歡迎蒞臨道德教育協會繁體中文版網頁

道德教育協會(AME)乃就人類發展與教育的倫理道德層面提供一個跨領域研究的國際平臺。該協會致力於從多元角色與包括學校、家庭、工作場所、集會及廣大社會等情境脈絡裡之中的道德學習、發展與行動的所有面向,促進學者專家與教育工作者之間的溝通與合作。

AME Logo simplified.png

關於

道德理解的發展需要投入道德對話的機會。道德教育協會每年舉辦研討會並提供教育人員、實務工作者、學生及社會大眾,與道德教育和發展相關的資源。

Conference Icon.png

最近的研討會

第45屆道德教育協會2019研討會

西雅圖是一座世界知名都市,擁有世界500大企業中8個工商科技業的總部設立於此。西雅圖也是主要的科技中心,包括以下知名大企業中有許多員工在此工作,Amazon、Apple、Facebook、Google、Microsoft、Oracle、Starbucks、Snapchat、Tableau與Twitter等,以及其他科技變遷中的重要推手。道德教育協會很榮幸能在2019年於西雅圖舉辦研討會,

MembershipBadgeIcon.jpg

會籍

道德教育協會敬邀對道德發展與道德教育有興趣之教育學者、專家、研究者或一般大眾均可成為本協會之成員。


與本會聯絡

英文:若欲以英文與本協會聯絡或建議等可參見AME英文網站

中文:若欲以中文與本協會聯絡或建議等可聯絡以下人員:

檀传宝(Chuanbao Tan)chbtan@bnu.edu.cn

陳延興 臺中教育大學 教育學系 教授 (Yen-Hsin Chen) cysk999@mail.ntcu.edu.tw